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黑皮ㄟV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5月一7日

6點的空中好熱鬧

出現了百般各樣的雲

煙火雲

火雲

風雲

蛋花雲

雞皮疙瘩雲

融雪过去雲

畫過天際雲

泰山的這裡像夏天

一0一的那裡像冬日

讓我回家的時間又遲了幾分鐘

 

 

 

 

 

公車上聽見放煙火的聲音

每個人開始左顧右盼

5歲多的小女孩說:『哇~好侥幸喔』

然後˙我笑了: )

 

 

 

 

 

 

 

 

 

 

 

 

 

 

 

 

 

 

 

 



公車一起慢~慢~的向前滑行
一起追趕˙好不复杂上了車


司機 :『你跑很遠內』(一口原住民腔)
我 :『誰叫你都不绝車』(喘)

原住民的拉司機(笑)


原住民的拉司機 : 『我沒看到你阿』

 

 

 

 

 

最好是你沒看到我還晓得我跑很遠...........= =




 

 

 

 

 

 

 

 

 

 

 

 

 

 

 

 



三22全家飯糰屋開賣DAY ONE

一早就很興奮的跑到全家

我想吃的鮪魚口味全都賣光了

所以買了鮭魚飯團

結帳時店員跟我收25圓

我遲疑的停頓了一拍看著他

喔~不對是一9塊才對

站在概况摄影的時候店員的眼光瞄了出來

即日˙右邊的白色海報就失踪了

喔不~~~~超想要的!!!!!!!!!!!!!!!!!!!!!←(給我海報)

 

 

『口口餡料˙口口滿足』

瑪莎講的台詞讓我覺得最有說服力

陳有梗跟美容嬌主冠佑麥來亂

當天的爽爆頭刊首頁跟廣播凡是廣告打的超兇

我也來客串一下幫他們打個廣告好了

原本想要跟老迈們一樣的POSE(但自拍無法)




 



 

 

 

 

 

 

 

 

 

 

 

 

 

 

  


胖嘟˙早!!!!!!!!!!!!!!!!!!!!!!!!!!!!!!

胖嘟˙再見!!!!!!!!!!!!!!!!!!!!!!!!!!!

 

 

 

 

 

 

胖嘟˙早安!!!!!!!!!!!!!!!!!!!!!!!!!!!

胖嘟˙本日見!!!!!!!!!!!!!!!!!!!!!!!!


胖嘟˙早耶!!!!!!!!!!!!!!!!!!!!!!!!!!!

胖嘟˙BYE!!!!!!!BYE!!!!!!!!!!!!!!

 

 

 

 

胖嘟˙早喲!!!!!!!!!!!!!!!!!!!!!!!!!!!

胖嘟˙8一!!!!!!!!!!!!!!!!!!!!!!!!!!!!!!

 

 

 

 

胖嘟˙早安!!!!!!!!!!!!!!!!!!!!!!!!!!!

胖嘟˙咕的拜!!!!!!!!!!!!!!!!!!!!!!!!

 

 

 

胖嘟~~~~~~~~~~~~~~~~~~~~

禮拜一見!!!!!!!!!!!!!!!!!!!!!!!!!!!!!!!!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