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阿比、阿妞同慶母親節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阿妞兒~今年母親節

妞妞有準備啥禮物呢?

 

妞兒:我再當1次小北鼻,給媽媽秀秀!! 

 

 

 

 這搖椅對妳來說已經過小了!

只要阿比比才睡得下啦!!

 

 

 妞兒:那我饰演"劈腿"給媽媽看!!

 

 

 

 

 "饰演劈腿"當禮物.........?! 還真是特別的禮物啊!!

 

 

 妞兒:那我想到1個好地点! 我們去吃素食幫妞阿嬤過母親節!

(好主见!! )

 

 

 妞兒:我真是棒!!!

 

 

 妞兒:金拍寫!自賣自誇!

 

 

 

 

這是阿比比第1次外出用餐喔!

不過,只能喝ㄋㄟㄋㄟ的阿比比

乖乖的待在推車裡面呼呼大睡!! (真是配合)

 

 

 

 

至於喜歡外出走走妞兒~~

這然而難得的好機會喔~

 

 

這家聖華宮素餐廳

从前就聽妞阿嬤不停讚不絕口

餐廳除了有承辦喜宴以外

其餘營業時間都使採用"巴費"法子用餐

 

對於吃素的妞阿嬤而言

這裡的菜色可稱得上滿漢大餐

而平時鮮少吃素食的我們

在口感上雖然比較平淡

但也不失為養身的機會~~

 

阿比比今朝也是素食者喔~~

 

 

這是阿比比第1次陪妞比媽、以及妞比阿嬤度過母親節

 

手抓著薯條妞兒

送給妞比媽、妞阿嬤的禮物

即是從口中說出:阿~媽,哈比!!(Happy)     媽媽,哈比!!

 

 

 

  

 妞阿嬤,母親節快樂喔!

連續幾年的母親節

凡是提前1個礼拜幫妞阿嬤慶祝

好讓母親節當天,妞比媽梗概回娘家陪妞外婆過母親節

謝謝妞阿嬤的貼心體諒~~

 

 

今年住在南部的妞外婆

母親節也是"大豐收"喔~~

 

 

 

當初訂購百樂彌月蛋糕

所附贈的8吋黑丛林蛋糕

就當是母親節的蛋糕囉~~

 

 

 

 

 妞兒:我看到我愛吃的蛋糕囉!

 

 阿比跟阿妞1起入鏡囉!

謝謝妞外婆在妞比媽坐月子這段時間的照顧

费劲您了!

 

 來張大合照吧!

  

 

 妞兒:蛋糕下面的櫻桃,有寫我的名字喔!

 

 小獅子張開口啦!!

 

  

 喔衣細內!!!

 

 妞兒:甜吻吻~~~

 

 

 妞兒:吃了櫻桃,我有變美好嗎?

 

 

 吃完櫻桃的妞兒,眼神還不斷搜尋著蛋糕上是否還有另外的"漏網櫻桃"?

 

 偷偷吃1小片巧克力!!!

 

妞兒:馬麻說,吃完甜食要趕緊刷牙!!

(妞兒拿起音樂牙刷ing)

   

 

 

 ㄟㄟ!! 妞兒,刷反了啦!! 

 

 

 妳是在"刷唇" ?還是在"刷牙"?

 

看見兩個寶貝和家人健康健康、平平安安的~~

即是妞比媽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囉~~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