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你的名字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關於你的這個名字 在我想破腦袋 收集回憶後發現

部分要回朔到你小時後........

 

當時的你還是個芳华充塞~灵动無邪~無憂無慮的小小貓

卻在住進我們家不久 就做了不行饒恕的事

某天的晚餐 你居然跳上餐桌偷吃了一條魚......真是太大膽了

這但是連比你早住進來的貓前輩都不敢做的事

而且還被那條魚噎到......

在這件事過後 你又做了良多調皮搗蛋的事 之後就開始叫小賤了

 

 

但我發現除了這名字之外 自身還幫你取了得多綽號

還記得有次你得病去看醫生

護士居然在你的藥袋上寫"阿健"

阿健.....?

我們邃晓說小賤啊! 怎麼或者把淑女的名字寫錯呢?! 你說是吧?

哇?!! 阿健年老!!

你定然是用這個表情看人家 才會被叫阿健

 

 

不過 我知道你也有很冲弱女性美麗 可愛 的一壁

 

撩大腿!!!! 滿撫媚的 真可愛

你知道有人是以叫你蕩蕩 騷騷嗎?

 

 

啊!! 厲鬼!! 不要瞪我 這都不是我取的

 

這都要怪你 誰叫你奇怪的動作那麼多

不绝小賤小賤的叫 也是會膩的

例如這張~

 

你手伸那麼長 是想握手吧?

害我每次看到你都想叫你一聲部長(小賤國的)

 

再來~

 

潔癖王~有時候只需摸過你 回頭都看見你在舔毛

 

 

 

撒嬌王~间接把頭轉過來要別人摸下巴

嗯? 不美意思 因為喜歡海賊王 以是被影響了 什麼都要加個王

馬上讓你脫離王的稱號

 

 

貍貓賤 你或者變身看看嗎?

 

 

變身~~~!! 貓頭鷹

這張認真的你 看起來還真有點像貓頭鷹耶!(只需我認為啊....)

 

 

對不起啊! 邃晓是要想你名字的由來

不警惕就惡搞起來了XD

下次也來看看你懶散的一壁好了~~

 

 

 

 

 

【我的言語 你的語言 讓我們對談第2篇】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