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電話費貴俗俗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這個月的帳單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平時最多也只講到7、8百大洋的說



這次竟然一千多元 讓我有嚇到!!

媽咪這次也很讓我驚訝的說(拍桌子



她竟然說:沒關係沒關係(揮手



我女兒特地定台北的蛋糕給我 沒關係





這便是她不發火的启事!?

以是我要好好感謝那些适口的蛋糕嗎?





因為怎樣都覺得不行能打到這麼多錢

以是申請的通話明細OAO



以後每個月的帳單會附上每個月的通話明細

總不能傻傻的當了冤大頭?!還繳的很開心





亞太!!亞太!!媽的 是亞太!!

打給亞太 真的貴俗俗QAQ



我還真傻......就這樣講一下掛掉

過沒多久又打一下?傻傻的我





錢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削减

看到帳單 我自在的喝著飲料



不敢吭聲 超怕老母直接拍桌子抓我衣領QAQ





幸而那個蛋糕救了我?

感謝那遲來又可愛的蛋糕們(淚水



那些女人說:就辦亞太呀!

比起電話 我比較喜歡MSN(什麼鬼?





感覺浪費錢!辦來真的沒用處

假定有男人 辦來才划算



總之 以後學乖了

絕對不打亞太!!!!!

近出处為報告在加上成熟園的瑣碎事物

搞得老娘的內分泌 如同有變嚴重的趨向



話說那個痘痘近来狂長個什麼勁?

怎麼睡都還是很疲劳又是怎樣!?



是不是吃太多蛋糕?(仿佛吃了6塊?

導致長痘痘OAO



不知道因為什麼启事?

不停睡不难受?睡不爽!!!





搞得我精力差 什麼都很累

真的超無言 每次都無言的結局是怎樣!?



忍耐忍耐



乖乖吃中藥



好好調過來



忍............要忍耐!!

有女人說:妳很難追?



我說:是有多難追?



她回答:沒有那個水準追不起





害我聽完

笑了好久





為什麼這麼覺得?

因為不笑時候臉超臭



加上一臉超傲氣?個什麼的樣子





害我被一堆新面孔誤會!!

整個很無言耶OAO





清楚明了就知道我這個人超NICE的(自誇

不是我在自誇!是事實(拍桌





本日才和蔡老師聊到這個

不過她卻也自在點頭說:說得很對



妳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是這樣。(死

并且講話太直接了..................?



我其實對人超好的

只是脾氣比較不收斂



對於比較看不順眼的事

會比伟人更直接的點出



只是講話比較直接?

這樣就被歸類成很嬌很傲氣?





整個就不給我機會就把我推下地獄了





難怪我們家金在在我不停把不到(兩回事?





金在在本身也是那個跩樣

我們兩個搭在一起?不就剛剛好(偷笑

6月初會來實習生

本日實習老師特別來和我告之一聲



還告訴我這個實習生很嬌?

整個無言的結局又來了OAO





我和老師說:妳先和她說我的脾氣



老師笑著說:她脾氣比你好啦!!







什麼鬼!?我以前是比較差啦?

現在出社會了 當然收斂良多了好不?





老師還在辦公室不停爆我料

讓我整個又無言的結局了QAO





還一直的說:人家又沒像妳交男友又染頭髮



哇靠!!整個大爆料是怎樣!?

并且根底是不實的控诉!!!!!



結果園長還補一句:他是公然端正的交





我無話可說!!真是有夠愛扯的





用眼神显现老師別再說了?

幹麼不停爆我的料?清楚明了就不是重點



話說好久沒見到老師

我的情緒整個上來 久久難以釋懷



好懷念以前呢(品茗

現在對大學保留感到很無趣

我想我們家東區們QAQ





還有那些不要臉的女人?哈哈哈

以及自認是正點妞的女人們



缅想我們肆無忌彈的放蕩

一私不苟的坦承....多快樂



大學保留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了

因為老師越來越賤 SHIT!!



一個比一個過份!不愿放過我們

作業報告一個比一個難?約好的?





氣死人!!清楚明了知道我們還要义务

這樣刁難人 實在不是好老師





在學校看到一堆錐子錐馬

真的超想拿衝鋒槍 掃射!!!!!





還是只要我們家金在在最惹人疼了

我還是比較留心他QAQ



因為他很像金在在呀!!

找不到别的理由了OAO



等候下學期 有更像5隻的出現(祈禱?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