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錫安媽媽出書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會發現錫安媽媽的部落格,是因為很多我喜愛的部落格作家是她的讀者.
於是自然而然的我也變成为了她的粉絲.
當我第1次讀她的笔墨時,真是驚為天人,
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她在經歷這麼多事之後,
還能保有如此開朗又樂觀的個性.
很多時候敘述的较着是1件讓人心疼的事,
她便是有辦法把它用1種輕描淡寫很詼諧的態度帶過.
雖然我也是個媽媽,但跟錫安媽媽比起來
我的等級真的是低太多太多了
她為了錫安付出全部,到處驱驰只為了不擔誤孩子治療的黃金期
我的小孩兩個都超好帶,卻還在埋怨孩子不午睡我不能休息
當我看到她寫,
"對病痛最糟的體驗,是孩子高燒3天不退,
對疲憊最累的想像,是孩子整夜不睡又尿溼了整張床“時
真是汗顏!
這利便是在說我嗎?


看著錫安小大年記就要忍受這些病痛感受很不捨
也很心疼錫安媽媽這些年來的心力交瘁
她的部落格上許多許多篇的文章
我凡是在淚眼恍惚中讀完的.
时时看完之後還不能自己
強烈推薦“笑“跟“此跋非彼ㄅㄚˊ“
(另外文章也都同樣讓我感動,但不知為何這兩篇給我的印象卻最深..)
我想要是刻期我不是1個母親
我或者不會有這麼多感觸
同樣身為人母
有許多事也是能感同身受的.



每次看完錫安媽媽的文章,
除了冷静為她們祝福之外,也讓我意識到我所擁有的侥幸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誰,會想的到
光是浅笑這個簡單的動作
對有些人來說卻是如此珍貴如此難得?
想到我自己擁有的兩個寶貝女兒
不求她們天資聰穎
能夠身體健康
快樂成長已经是很大恩情.


雖然我並非基督徒
卻是那對上帝的置信與信心讓她們1路相互扶持走來
我深深地被震撼著
宗教力气悍然強大,我差點都要“變節“改信基督了呢
(我奶奶未必是不會答應的啦~~XD)
不過我置信上帝真的存在
至多祂讓錫安1家人卑恭屈节,绝不存疑.


至於對錫安媽媽自己
我是極度敬重且仰慕她的.
想推薦她的文章跟書好久了
只是我始终很不好心理
畢竟我們非親非故,
我只是她萬千讀者此中的小小1個
并且只敢冷静潛水,
從來不敢留言
因為自知文筆很差
怕稍有不慎,寫壞了或詞不達意怎麼辦.
但本著好東西要跟石友好分享的熱誠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寫了這篇
希望自己也许多多支持^^



最後最後
不管是上帝,佛祖,還是阿拉
請保佑錫安媽媽跟錫安
全部宁静:)






註:
Kevin曾經問我,如果每看必哭,那為什麼還要繼續看下来
當時我沒有答复他,但現在我想說
因為我想报恩生计中的每件大事
不想日子久了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侥幸本來就不是理所當然的



對了,錫安媽媽的名字是卓曉然喔
(連名字都這麼美麗有氣質~~~~)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