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重新製作--黃金WA2000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HI~SOR...

這麼晚才發 ~

其實我是懶的發...懶的整顿=三=

假定有加我及時的人...應該晓得這把~

在這篇文我经管給本人看看我愛的東西...

1.藍寶堅尼 最新的LP七10!!!!

2.法拉利  絕版車 Pagani-zonda-r!!!!

這兩台可讓我體驗速率的快感...

藍寶被我開到爛爛的了(恐怖駕駛- -)

法拉利沒有被極速快感:全民公敵收錄~

課外話結束~

載點:點我下載

這把絕對跟CSO不1樣!!!警惕把持喔XD














真的不1樣對吧XD


接下來是超跑的世界...請睜大眼睛



藍寶堅尼LP七10

法拉利 Pagani-zonda-r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