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長裙初體驗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這是我第1次自願穿長裙走在路上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 雪紡材質的它已經被我踩壞

上公車採到本人 還差點走光   好險沒什麼美妙

裙擺脫線了我不停大笑

可是還滿好玩的感覺 沒有露腿但卻通風

是我以後還會穿的原因之1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裙子 不論是顏色還是材質

 

回到家後 被媽媽狠狠罵了1頓

他很兇的建議我矮子就不要穿長裙 拿去改短再穿

我還不想認輸 像林子瑜說的我總是有我無意義的堅持理論

我的衣櫃裡 還有1些多年來搜集卻未曾暴光的長裙

我1定會找機會介紹他們給本身認識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存點滴」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