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金珊瑚與黑珊瑚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真实的金珊瑚在市場上少見,因為金珊瑚的海深約海立体下900~一800公尺,而黑珊瑚生長在海深海立体下50~300公尺,因為淺海以是成長較快速,金珊瑚因為在深海以是成長速度慢科學家測試證明,它是養不大的千金,每年才長高5毫米,再加上深海的採集不易,以是市場上,每每有人把持漂白黑珊瑚來取代金珊瑚。

 黑珊瑚之以是概略漂白,是因為黑珊瑚含有金珊素,把持脫色處理將黑色去除,就會留下金色,但是因為黑珊瑚的生長快速,以是珊瑚本身的成長痕跡很明顯,但是金珊瑚的成長痕跡就很細緻。

 



金珊瑚與漂白黑珊瑚的合照





漂白黑珊瑚

 

金珊瑚與漂白黑珊瑚的橫切面合照,很像是樹的年輪,是同心圓狀。

 

 

下等的人造金珊瑚帶有隱約七彩的金麟光的光澤

 

~~*~~*~~*~~*~~*~~*~~*~~*~~*~~*~~*~~*~~*~~*~~*~~*~~*~~

終於將黑珊瑚介紹的照片重拍了,呼~ 拖好久了

实现一件是感覺真是清新阿 ^_^~

 

來些花絮吧^^  前幾天在做金珊瑚項鍊時,話說小君君拿起金珊瑚把玩 ( 她有著不能玩水晶的體質會頭暈*_*,但又好奇 ) 這次更快,一下就頭暈,以前還會過十到2极端鐘才頭暈。

這下我也好奇了,查了些資料,也問了一些人。海是地、地面的倒影,以是在脈輪的對應上是同時對應頂輪、眉心輪與喉輪這3輪^^。因為是金色,以是也象徵的權勢、財富等等。不論如何,套用友人烏鴉話:玩水晶、玉石,美麗是ㄧ定要的。^^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