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重現美肌傳說 揭開後宮皇后的祕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從古至今,人參一直被視為養生極品,巨人最常把它當作藥材外敷或拿來燉補食用,但大扫数的人或者或许不太明瞭,人參其實也能作為頂級保養品的關鍵成分。


相傳在古時候,平居庶民沒有独霸保養品,而這珍貴的配方,僅限於皇宮中的后妃本事得到,她們們等于独霸人參來连结皮膚的細滑和滋潤。


現在國內有業者重現這份秘方,利用自家在中國東北長白山的參田,秏時近百年本事孕育出一株元素充裕飽實的人參资料,之後再經由產銷一條龍的製程,從裁種到加工彻底不假他人之手,本事將幾乎已失傳數百年的美顏秘方,从头活着人面前呈現。


炳翰機構透過獨門的技術,將珍貴的资料廣泛運用在保養品、食物,開發出近百樣產品,並构建品牌Queen’s Secret 皇后的秘要;个中多款人參保養品除了廣受網朋侪評之外,更榮獲多家美妝雜誌、電視節目标報導,連時尚名模、知名女藝人,都是該品牌的忠實愛用者。


局老婆氣最旺的,就矚受到FG市調大隊評選為「特優」的《活顏鎖水保溼霜》、以及獲得「優選」的《活顏水嫩保濕面膜》最受網友親睞;網友Rebecca表示,由於2樣產品成分皆內含頂級保濕的玻尿酸、人參萃取精華,平居迟早勤擦保濕霜,每週再敷1~2次摻有玫瑰花水的保濕面膜,讓她的肌膚從此擺脫「乾妹妹」的糾纏,直喊:傳說中「皇后的秘要」黑暗不是蓋的!


其它,《活顏人參黃金球》更是許多女藝人在螢幕上長久維持無齡美肌的私房保養品,也曾獲得美妝Intalking眾多網友給予6顆星評價。業者表示,活顏人參黃金球是透過專業微脂囊釋放原理,將人參萃取、奈米金微粒子先包裏起來,再將活性成分敏捷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頂級保養成分能順利被吸收。


保養達人指出,黃金球內含頂級Q10凝膠及人參萃取精華液,擠壓時黃金球體會连合並與凝膠融合,這時擠出來的人參精華液是最新鮮的,且417公斤的人參僅能提煉出1公斤的有效成分作為精華液,得來實屬不易。


以往人參總被稱作「群藥之首,百草之王」,又被認為具有補氣之效,除了可當頂級藥材保養身體,現在又多了保養「肌膚」的另一用处。業者指望能將這套秘傳的保養秘方與現代生物科技結合,讓每一名女性都充滿自尊、美麗與安康。



 


媒體報導:
《女人我最大》我不要做乾妹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2VcmNArmQ


資訊供给:
http://www.bh-qs.com
http://store.pchome.com.tw/binghan/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