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金光閃閃開箱文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盤算開新Blog已經良久了 終於在昔日瞞著....

親朋好友,狐朋狗友,友的沒友(?)決定轉戰PC

請多多指教 !!!!(鞠躬)

 

新中央新氣象,不如趁機來分享一下我迩来着手的夢幻逸品

我想要這玩意兒良久了,但礙於日本進口價格偏高,遲遲無法脱手

於是我拉了贊助商(說穿了其實即是家父)

我向家父申請購買的出处是:

昔日日本輻攝問題嚴重,必須買此來抗輻射

 

 

 



還能防曬防君子(?)唷~~~ 

頭套的空間比我想得還寬敞許多,停台車也不是問題(?)

耳朵眼睛鼻孔皆有小洞洞,很符合人體工學這樣

假定戴著它跳保庇舞一定很拉風(按讚)

 

當然,還能排汇眾人的眼光

驚喜(嚇)指數百分百







以至賺取保留糊口費 (誤)

 


再繼續胡亂介紹金大佛頭套的效率我也许會遭天譴

但我購買的賣家給予此商品的簡介也頗有趣的

*若使用中發生任何異常情況,請即时取下

是指被下身的意思嗎XD??



中止目前為止我还没有有不明的气象發生

我還戴著它去打工呢!! 已經到了形影不離得境界(好像有點病態...?)

我想有金大佛的加持,往後的人生應該也许過得更順遂

也祝我故园竣工開張大吉囉 ^^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