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阿酷不賣事故車及調表車~担保內容很垂危點進來看看吧!很垂危的喔!!^_^y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中古車~您想再被騙嗎? 該若何預防呢?
您 想 買 中 古 車 嗎?
用公平的價格挑選到一輛狀況好的中古車,無疑是最抱负的結局,但是你若何能判斷中古車的好壞,您知道車輛過去的歷史及狀況嗎?能否曾經發惹事故可能泡水,且能掌握車體與零件操作狀態及維修情景嗎?相信您應該不會願意花錢將別人的問題車買回家吧!在此阿酷提供您購車須留神之事項,供您做為買中古車之參考~

一.出廠年份能否正確(不少車商虛報年份)

2.里程數保證(若何保證)或僅供參考(大局部車商都會調表,不少車輛已跑一、2十多萬,乃至3十多萬公哩,但里程表卻只需幾萬公哩),因里程數與車價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原廠保固車輛如有調表過,原廠不予保固)。

3.能否為一手車(多手車輛个别車況較差)或曾經是營業車輛或租賃車。

4.車子內裝,如左袒盤、皮椅、天蓬、地毯能否有破損龜裂或污穢,整體感覺能否乾淨舒服,車身外观能否陷上来、損傷、輪胎能否需更換、4輪胎紋、廠牌能否一樣。

5.能否為泡水車或事故車,引擎發動能否會抖動或不順,引擎腳能否需更換(若何保證與保证)。

6.預售之車為寄賣車或銀行委託拍賣車(銀行不行能委託車商,須經规律轨范公開拍賣)既不要購買(該車應為問題車,車輛售出後躲避責任之作法,不願對該車負責,以寄賣或委賣举措步伐為藉口,不願意負責)

7.寫契約時能否有寫清楚年份、車牌號碼、引擎車身號碼(不少西崽看車與交車時不抗衡台車)

8.車輛成交後能否還有其他費用(服務費或仲介費等其他名稱之收費)

9.能否敢讓車子回原廠保養且一樣保固(个别有問題之車輛,車商都會說該車保固一年~5年,但是要回車商指定之修配廠才有保固,不敢讓車主回原廠,怕因回原廠該車之維修記錄或問題會讓車主知道)

一0.故意賣一台車況极度好且售價极度低的車輛,等訂金收完之後再編一堆理由說該車有問題或產權無法過戶等等之理由,央求客戶換其他車輛,如顧客不願意訂金則不退還(有其整套之話術)。

一1.購車時車商所承諾之保证與保證,能否有附帶其他條件或只是口頭上保證與保证,其保證或保证能否有身手實踐,有何擔保。


※買2手車已經是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選擇,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若何選擇品質優良又平安可靠的中古車,由於保養與操作举措步伐的不同讓車輛的狀況與品質都不盡雷同,消費者在購買中古車時最大的疑慮就是車商能否誠實奉告車輛現況,包含車子能否曾經遭受弘大事故或泡水,引擎、變速箱等機件能否維修或更換過,里程數能否正確,售價能否公平反映車況及買主未來須承擔的潛在維修費用與風險,中古車商各自都有提供消費者的保证與保證承諾,當問題發生時承諾能否能實現且用什麼做為對消費者的擔保與相信。

※阿酷給您的保證與擔保均由全省各大廠牌原廠汽車為你擔保且開立保證書,保證售出之車輛:

無泡水車。
無弘大事故車。
無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
引擎或變速箱一年或2萬公里保固,維修無上限。


※阿酷給您别的的保證承諾:

里程數保證(可回原廠鑑定)。
零件保證以交車日起最高半年內如需維修或更換,全由阿酷為您負責。
最高6年或一2萬公里引擎變速箱保固.維修無上限。
買賣契約書上註明保證事項。
經原廠認定或SUM聯盟查定認定為弘大事故車、泡水車、變造車或曾為營業車輛(計程車).阿酷願以售價加3萬向您購回。里程數不符以原售價購回。
車輛保固事項透明化.對消費者清楚奉告車輛之來源、車輛之車況.並註明買賣合約書上。


※本公司榮獲消費者評鑑為〝全省唯一優良車商〞,消費者可至 汽車進口知識分享網 car2tw.com 瀏覽其相關資訊,內容蕴含:網路購車圈套、中古車買賣圈套、教您若何選購中古車... 等,讓您購車再也不擔心受騙。

※阿酷給您—優質車況.公平價格。

阿酷專線:0982450825~歡迎來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保管點滴」




[rr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