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金陵女中之領隊都在玩什麼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這次我我帶的班級是 86班 但是我不停喊成六八班

哈哈 誰叫我是六月八號生日呢...>////<

希望同學們沒怪我 在同學玩的愉快之於

其實我們領隊們

也玩的不亦樂乎

起首 同學們還在餐廳用餐

我跟小貓 就發神經

在交管前 看著馬路 小貓:ㄟ..好想躺在馬路上毆

我:幹!我也是耶..我才在想而已(轉頭大喊) 雷雷!!快來

雷:幹麻? 我:摄影啦

後來躺白線躺的不過癮 我們挑戰雙黃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啦(但是小友好不要學毆 姐姐有練過)

當領隊最大的樂趣就是做些蠢事有人1路

還有人願意幫你紀錄哈哈哈哈

3人再來合照

阿幹 我劉海又中分了!!!

說到劉海 我想當艾琳姐那種美美的中分流海

怎ㄇ每次都會變樣??

高額頭也是種美麗的錯嗎??

算了..來去兆豐當陽光奼女吧~

看看看看

多麼芳华充斥 充滿朝氣

不是我在說 怪不得我家郭超超會那麼愛我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 下1名

唉優威阿

這位小姐阿 1看就知道

你台中人吼!!4时香火雞肉飯老闆娘的女兒麻

怎ㄇ出來賺外快 哈哈

又是我們3個人~

我們來到海洋公園了 要來當外拍模特兒

起首為你示範 LENA 式的拍法

挖~~ 太正了啦

簡直就正翻了 正慘了

小貓看了 不甘逞强

她說她也要來1張

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混中)

這這這....

這是老人嘴 LENA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來個

我們自以為在拍日系雜誌的當結尾吧

ps 那包包是同學放在地上請我們幫忙顧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