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阿福将近被咬死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雖然阿福渴望真愛,但他並不排挤富商,他拒絕富商只是一時沒想清楚清楚,並不是诚意的,祈望需要一隻小狗的富商們趕緊帶著你的牽繩來把阿福拉走吧。阿福将近被咬死了,他左眼上有兩個齒痕,是阿弟昨晚咬的,當時還能夠把阿弟抱過來,以為沒咬到,沒想到已經咬到了,阿弟真的太厲害了,他也有咬過卡母,是拉他也不放口的咬法,卡母血流不止,還是不绝在他娘(不是親生的)的身邊嗚嗚抽咽,他娘很憤怒,但是卡母的扮演太杰出,我只好較阿弟再咬卡母,但卡母肉多不怕咬,阿福肉沒有得多,再咬就死了。

我昔日偷偷回來看他們在家的生態,自從排氣管換新的以後,機車再也不像戰車,白天回來時他們时常無法察覺,怪异清晨卻是騎腳踏車他們也晓得。只見阿弟阿漢躺在床上,阿福本人躺在床邊,睡得很安詳,張愛玲說:「再沒有人與人交代的場合,我充滿了生命的歡悅。」這句話也適用阿福,只有沒人在家,他就會安份,阿弟阿漢就會乖乖躺在龍床上不與他計較。

現在阿福還躺在他剛剛摄影時躺的地方,阿弟有過去看了他一下,阿福不晓得阿弟的厲害嗎?每每阿漢躺在我身邊,阿弟一用兇狠的眼神看過來,他便感伤不安,急著要離開,阿福這麼不知存亡?此時阿弟志得意滿,正對著阿福,阿福再不下床恐遭不測。



但剛剛阿福上床時,阿弟在地上是這副德行,滿臉怨氣。

在我將阿福弄下床,把名义的阿弟阿漢叫進來後,又得例行安撫儀式,阿漢好對付,把被子蓋上,講幾句好聽的就可能,阿弟蓋好被子還不成,我一起來他就來對付你的手,就像現在,躺在床上一手打字一手梳阿弟的玉米鬚,彻底不克不及停下來否則也別想繼續打字。幸而他終於滿足,我話也說完了,請本人告訴冤家們,全球限量版阿福昔日起開放贈送,只此一隻,送完即止。

我們昔日碰到迪倫老师,迪倫是一隻邊境牧羊犬,他跟阿弟阿漢已經認識3年了,每次都在夜裡狹路相逢,迪倫的家長看到阿弟阿漢就抱他們說好可愛啊,我當然是去抱迪倫說你好可愛啊,彻底不顧自家小孩的感受,一逕與對方家裡的抱在一起。說完各自帶開,像是一場一是大要跟犬類相遇互聞體味个别,至今只識狗名,不識人名。

阿弟躺在床上,阿福在一邊不斷低狺,阿弟要人保護所以裝做很害怕,為了能夠打字,我只好把他移到中間,阿漢也可能一起保護他,這樣他滿意了,他滿意了,但是阿福渴忘真愛,富商或富商的小妻子或兒女們--親戚冤家也可能,快點來帶他回家吧,現在阿弟又起來說不定等一下又要咬阿福囉。

另外,我不晓得怎麼把阿福的照片貼在臉書上,請各位大德幫幫忙,把动静散佈进来吧,但有或许認識摸咪狼的冤家的冤家的人,請記住不要用連結,只能複製照片本人貼啊,拜託本人了,有個人對狗很好,買樂夠重了七億,請謹記在心,七億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