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錢錢換牙~第2記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00.5.23 星期1  下午我帶錢錢去拔了錢錢的第2顆乳牙

距離他上次拔牙的時間剛好過了25天

本来想說錢錢的第2顆乳牙應該概略本人脫落

沒想到錢錢不只脾氣固執,連他的乳牙都颇有個性

恆牙都長出來了,乳牙說什麼就是不動如山

所謂的  有1就有2,有2就有3,無3不可禮??

(錢錢的乳牙該不會完备都要去牙科找醫生拔掉吧!!)

 上一次拔牙因為我的猶豫.~所以沒拍到最有紀念的那一瞬間(懊惱)

我在心想下次定然要豪不猶豫的幫錢錢拍下拔牙的經過

誰晓得 誰晓得 到了拔牙的紧迫時刻.........

我 我 我 ~ 相機忘記帶出門啦......想用手機..........手機卻沒電(再度懊惱)

 

所以這些凡是回家後補拍的 

錢錢笑得一副天真樣,但說起話來還真直白都不會修飾一下

变乱是這樣的,一天在車上我一直重複的聽奼女時代的新歌

錢錢:媽媽你為什麼要一直聽這一首歌ㄚ

我:因為我很喜歡想學起來,改天去參賽說不定我會紅喔(我當然說笑的,錢錢卻當真)

錢錢:拜託~奼女時代都很瘦耶.....妳那麼胖大概嗎?(一副不屑樣)

我:你懂啥ㄚ...那凡是攝影成绩,所以他們每個都很瘦又高,懂不懂ㄚ你

錢錢:那奼女時代都很年輕,妳那麼老.........

錢爸:哈    妳兒子說的不是我說的ㄛ

我........實在接不上去了

 

錢錢換牙~第1記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