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零用金制實施後…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零用金制實施後…

某日凌晨,老公起床後拿了3千元放在桌上,

妻子看了不解其意,說:「這3千元是怎麼回
 
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
 
翌日凌晨的錢…」

隔日,妻子早上起來也放了3千,老公說:「這3
 
千是怎麼回事?」

妻子說:「不便是跟你1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聽了之後,緩緩的說:「3千元不夠。」

妻子覺得独特,問:「怎麼說?」

老公說:「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3千,但翌日
 
凌晨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2. 怕妻子

懼內的老沙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給妻子來個下馬
 
威,以免妻子总是瞧不起他。

回到家,1邊用腳踢開大門,1邊大喊道:「黃臉
 
婆,老公回來了!還在裡面磨菇什麼,快把拖鞋拿
 
來,準備開飯啦! 我還要出去和友好喝幾杯呢!

等1下把我那套藏青色西裝準備好,還有妳該知
 
道赡养我換衣服的人是誰了吧?!」

「當然知道!」妻子咬牙切齒地說:「葬儀社的
 
人。」


3. 很難得

阿強對友好說:「我想離婚, 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
 
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友好勸他:「現在這種妻子
 
已經很難找了。」


4. 意外險

有1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老师,您
 
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1欄所填
 
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伉俪』,而不是『失和』!」


5. 換位子

有對伉俪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1些特別的日
 
子。

結婚3十5週年那天, 他們在用早饭時,妻子向
 
她老师透露表现:

「老伴,你知不知道, 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
 
經整整3十5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 望著妻子說:「妳是不是想跟我
 
換位子?」


6. 受騙的滋味

1名不可救药的老师在交接遺囑.....

老师:臨死前,我有1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 你儘管說,我定然幫你完
成。

老师:我死後,祈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老师: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
 
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七. 事情的假相

1個弟弟在學校聽到1個8卦消息說:每1個大
 
人至少都會有1個不可告人的保密,

只要用1句:「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假相ㄡ!」

就梗概把他們給唬住~ 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回到家裡,弟弟1碰到媽媽便說: 「媽我
 
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假相ㄡ!」

他媽媽1聽到他這麼說,就趕緊塞給他200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