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重建系列保養品之差別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科技日月芽異,隨著人們的需要差别,保養品也越來越多元化,由晚期的保濕修護產品到前幾年很夯的果酸煥膚,新1代的療效型重建系列保養品的出現,逐漸代替了其他保養品。

 

  重建系列是利用肌膚本身代謝的感导,加快其代謝速度,將老廢角質與不安康的細胞往外剝除,並劝慰新細胞生長,進而使皮膚从新回到正本安康均衡的狀態。當肌膚回復到此1狀態時,痘痘、斑點、皺紋等問題天然就減少了;我們或許無法制止老化,然则大要延緩老化的時間與速度,逆轉肌齡不留歲月痕跡。

 

  市面上重建系列的產品琳瑯滿目,比如:Obagi、佳聯-蘿雅蒂詩、
全美…等,而要如何選擇1個安全又真正无效的保養品牌呢?

 

起首必須考慮產品可否有公平單位犯科認證,比如:美國食品藥物筹划局FDA

 

再來參考產品要素與技術,熟习其原理與特性,可否能真正發揮最大感导。

 

最後熟习其可否有正式在台的代理或經銷商,此為保障我們本身的安全,因為當產品發生問題時,大要在独霸時肌膚出現任何狀況,我們大要找得到人諮詢或處理,预防紧急無門的狀況。

 

 

以是聰亮的消費者就會知道,如何選擇適合本人的忧郁產品,不僅僅是保障本身的權益,更紧迫的是產品要真的能改善肌膚問題,花了錢當然要變美麗,畢竟這才是我們钻营的最終目標。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