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醫學美容-淨膚雷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茗媛醫學美容診所官網 http://www.miyuan.com.tw/

淨膚雷射

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 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茗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1個月最常進行醫學美容的美膚救援療程,除了確保告急時刻皮膚光彩動人外,也能預防告急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现象。

淨膚雷射治療的事理
醫學美容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迩来几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學美容醫師們的經驗證實,再適當的調整淨化美亮的成就。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雅克雷射的波長伸入真皮層陶染,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劝慰膠原蛋白在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良青春痘的成就。這種旧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作SPA宇深層按摩,再每次的治療後你將能感觉到1次1次的清淨成就。

皮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渺小,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竣膚質

目前,更有許多美男們,把淨膚雷射是為皮膚的救援療程,比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告急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也有許多人,將淨膚雷射治療代替定期上美容院的做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唯美的范范,穿上赤色通花短裙,装扮簡單清麗,更顯得她的好膚質
林牧潔、孫芸芸、孫瑩瑩、廖曉喬、黃恕慈及數位名媛,現在,女孩們要開始編織屬於本身的美麗夢想了…

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
醫學美容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急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灌注贯注過度日曬,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光過敏及懷孕者請当时徵詢醫師意見。



治療時間需求多久?
突出
醫學美容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
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你調整最適合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1小點1小點的像小熱水柱突出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需求多久治療1次?
通常經
醫學美容診所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突出皆需八次以上才可獲得滿意的成就,且每次治療間隔約為2週以上,視適應症有所調整。

淨膚雷射治療後應若何照顧?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所有皮下血斑的现象。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

淨膚雷射術後需注意哪些事項?
淨膚雷射術後2天內,盡量減少化妝,清潔時亦勿用力摩擦臉部。治療深度較深的人需依醫師批示確實護理傷口患部並盡量连结乾爽,所有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候天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勿之外力撕下。治療後3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要素的化妝水及保養品。至少1週內勿做劝慰性強的護膚及去角質療程請依据
醫學美容診所醫師叮咛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加強保溼及防曬是特别告急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至少使用SPF30以上人於局不深層治療後會有所有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若何加速恢復,無須擔心。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