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醫學美容新聞~研讨證實,維他命B3除痘效果佳!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市面上的除痘產品,大多以抗生素為主要藥劑,長期独霸會有抗藥性的問題,目前國外已有研究指出,維他命B三存在的抗發炎、去紅腫的本性,能夠无效去除青春痘,醫師指出,此項研究極有可能引起許多品牌跟進,有青春痘困擾的民眾不妨多加仔細留意。



根據紐約州立大學醫學院ALAN R.SHALITA,M.D.指出,傳統診治青春痘的做法因此抗生素作為主要藥劑,無論是混身性梗概局部性的青春痘皆有其遵守,然而,長期独霸抗生素會引發細菌的抗藥性。



此次的研究當中,以4﹪的維他命B三與1%的Clindamycin(1種抗生素)作為對照,以76個中度發炎的青春痘患者作為研究對象(各三8人),展開為期8週的雙盲性研究。研究所得結果:在青春痘症狀改善方面,維他命B三(82﹪)、Clindamycin(68﹪);發炎病灶數降落減少方面,維他命B三(60﹪)、Clindamycin(4三﹪);嚴重度減緩方面,維他命B三(52﹪)、Clindamycin(三8﹪),可見無論是維他命B三梗概Clindamycin對於青春痘治療皆无效果,但以維他命B三成果較佳,且無抗生素引發細菌抗藥性之疑慮。



皮膚科醫學博士黃美月指出,夏日天氣變化不穩定,氣候乾燥、陰涼,雖然油脂分泌減少了,相對的,基礎保養也容易因而而忽視, 導致易過敏、乾裂等的皮膚問題狀況,反而比起夏天是有增無減。面對即將來臨的天氣型態,首先要留意的便是:「如何滋潤您的肌膚?」根據調查,現在於市面上所販售的各類型秋冬商品,大可能是由油脂補充為主,然而,對於易長痘痘梗概油脂分泌闹热的肌膚類型,卻不盡適合,甚者,會導致肌膚問題的放慢惡化。



稀奇位居亞熱帶型氣候的國人,幾乎1年到頭都有著「4时痘」的問題,無論溫度如何變化,痘痘即是不肯乖乖就範,而且,不仅臉上長痘,甚至,手臂、背部以及身體各處,都梗概見到小痘子的蹤跡,這樣的景象形象會讓人不勝其擾。



黃美月表示,季節轉換的時刻,也是痘子肆虐的淡季,1般痘痘天生的早期會形成面﹝皰粉﹞刺現象,如不留意,面皰尖頭會逐漸變黑(黑頭粉刺),若無法長時間连结乾爽清潔,即會形成膿皰或丘疹,毛囊周圍細胞發紅腫脹及疼痛,如用不潔的手擠壓,就更容易因感染而擴散,其組織受到嚴重破壞,而留下毕生難以抹滅的痘疤及凹洞。



黃美月建議,面對即將來臨的氣候型態,加上秋冬時節高熱量及燥熱性食品攝取的飲食型態,民眾在選擇保養品時,最好能以同時兼具高效保濕、解除痘痘甚至存在美白遵守為優先考量。



作者:林家樑

出處:台北報導

-------------小編碎碎念----------------------------------------------------------------------------

Usimply研發團隊 深知維他命B三的好處,以下產品都有减少維他命B三喔!!!!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

◆多重保濕因子,深入修護肌膚

維他命B5、酵母葡聚糖能深入修護肌膚,提供保濕因子,前进肌膚的防禦及保水本事。

◆减少南極海醣蛋白能緊緻肌膚。含有花蜜可改善精细,使皮膚水嫰润滑

◆維他命B三和NAG配方,提升肌膚豁亮度,淨白肌膚

◆酵母葡聚糖,能延緩肌膚老化

感謝 網友  試笃志得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256157三766621

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精華

◆含高濃度微脂囊維他命C,能深入肌膚,战胜麥拉寧彩色素天生,无效淡化彩色素。

◆减少和梅果萃取和維他命B三,提升肌膚豁亮度,淨白膚色

◆運用美白微導技術,活性身分更深入肌膚,長效亮白

◆含三重抗氧化身分,延緩肌膚老化

◆全方位修護活膚,深層保水


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面膜

◆五片裝,每片含有22ml的精華液

◆含高濃度微脂囊維他命C,能深入肌膚,无效淡化彩色素和斑點。

◆維他命B5和玻尿酸等保濕因子,由內到外单方面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維他命B三和 綠茶萃取等多重抗氧化身分, 可延緩肌膚老化

◆减少多種珍貴植萃,提升肌膚豁亮度,恢復皮膚润滑彈性,運用美白微導技術,長效亮白

◆酵母葡聚糖、專利萃取身分,SGS檢驗不含遷移性螢光劑

旧日起至6/10底 購買Usimply舒膚莉美妍館 產品或來電訂購,全館不限金額送1单方面膜喔!!!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