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醫學美容 - 縮小毛孔、润滑肌膚粉餅雷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茗媛醫學美容診所官網 http://www.miyuan.com.tw/

粉餅雷射

永久除毛 緊緻拉提 除斑美白 毛孔粗大 青春痘 嫩膚
醫學美容DepiLight是種新的觀念技術,把持808nm DiodeLaser2極體雷射來治療青春痘,同時達到粉嫩膚質,縮小毛孔的效果,也適合除毛的應用。Depilight粉餅雷射能傳遞一均勻的連續式脈衝能量而達到溫和无效的需要,是市場上新的高標準2極體雷射(Diode Laser)科技。它能夠提共醫師及客戶穩定而傑出的臨床效果。
醫學美容DepiLight 粉餅雷射,透過多元脈衝内容之選擇,搭配藍寶冷卻系統,能夠針對皮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保险,无效,急迅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達縮小毛孔,润滑肌膚。

DepiLight青春痘治療
醫學美容DepiLight可提供光照治療(PDT),已?花青(ICG)治療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消沉皮脂線活性,減少油脂分泌,並无效除痘,DepiLight可提供高低不
同的能量和多樣的脈衝内容,針對各種膚況調整治療,能夠无效縮小毛孔,維持肌膚彈力,改进細紋,治療青春痘膿?與減少皮脂分泌。


DepiLight除毛治療
把持波長808nm雷射之(選擇性光熱療法)的个性,雷射能量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在不傷害周圍畸形組織下,深入皮膚的雷射能量則會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ex.根部,真皮乳突,毛囊峽部)達到除毛的功效。


術前
懷孕,服用藥物或對光迟缓者,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術前若過度去角質,漂白或化學除毛,或许是有傷口發炎狀況,則不是用此治療。
除毛部位必須測底清潔,不得有化妝品殘留,請先刮除毛髮,
但色或白色毛髮改过程度无穷
治療前應防范過过活曬,以曬傷之肌膚不可即时做雷射治療。

術後
治療後請做好保濕及至少SPF三0以上防曬
治療後也许會產生些微紅腫及溫熱感現象,可冰敷減輕不適感,必須時醫師會給予消炎藥膏,集体會在數小時退去。
非凡狀況處理,因體質非凡,約有三%病人對雷射反應強烈,也许會再治療患部出現燙傷紅腫,起水泡等狀況,若有此狀況請鉴戒護理,應防范患部答辩或使劲搓洗,應待結痂人造脫落,建議儘速回診接受醫師治療。
術後防范食用或操作光感性食品,以防范色素沉澱,請於治療後按時回診,
血管治療後三周請著彈性褲襪或繃帶,以防再次復發。
建議
醫學美容治療間隔為三~5周,依個情面況而定,請諮詢專業醫師。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