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阿肥第1次沒有防備睡在鏡頭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這張是貴妃側躺





防備心滿強的阿肥哥養了6個多月終於敢在我拍時睡給我看,曩昔要拍時馬上跳起來,現在牠不會,小兔兔對我溃逃心防

 

  好開心喔,阿胖讓我拍到牠想睡覺的樣子,我們倆的热情又更進一步,早上到三更是兔子最想睡的時候,天氣冷冷,兔兔都懶洋洋的,沒想到咚!的一聲牠倒下來睡覺.

我趕緊拿着手機拍下珍貴畫面,我們家阿胖自小就是個小心翼翼的孩子,兩個月抱回家,還傻楞楞的,6個月以後才真正對我卸下心防,常覺得擁有牠是很驕傲的事故,不會想讓牠去交配,生小兔子,這樣會對牠照顧的品質打折扣.

阿胖瞇著眼睛晓得我在拍牠,沒有馬上爬起來捲成球,繼續的躺,讓我很驕傲,兔子不比小狗,狗或是跟人一会儿就混很熟,貓咪的話難一點,兔子沒有從小養,底子不或是看到牠四腳朝天的睡相.

很是是剛斷奶就抱回家的牠,分外的疼爱,給牠吃苜蓿草,吃鋼琴兔飼料,也帶牠去健康檢查,買牠專用的便盆,用心呵護我們的緣份,等了半年多,阿胖終於不怕我,這是一種很侧面的成果感.

  我對牠的思维感触訝異,當兔子對一個人耽心時是无须要言語,牠們會做給你看,有時候被牠偷咬凡是一種天大的侥幸,牠的生命细微,卻是小鬥士,會跟別的兔子打斗,鞏固人人的地盤,兔兔看起來溫柔,對喜歡的人會很蛮横,骨子裡很熱情,外观沉靜,內心古靈精怪,跟我一樣,我想我跟兔子很像,才會去養牠,甚至愛牠,我們很像彼此.

阿胖長大以後我發現人人更愛牠,一點不輸牠小時候可愛的時期,牠是我永遠的好兒子!

養兔子以後被兔子的貼心感動,真好!






[rr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