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關中說女兒啊為什麼不向我求救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考試院長關中刻期哭著朗讀悼女文說,以他對女兒的了解,除了心情身分,沒有任何事大概

難倒她,外孫女才7個月大,就获取媽媽,「什麼魔鬼附了妳的身,把一個周到壯志的奇女

子,摧殘到幾乎粉身碎骨的絕境」。

關中哭喊,「我的心肝寶貝,爸爸從沒有讓妳悲观過,妳卻一次就讓我絕望,讓我痛不欲

生,讓我終生苦楚」。但關中拾起悲慟的說,為延續對女兒的愛,將扶養孫女長大。

關中熬夜寫下二千多字悼女文,在追思會親自朗讀,淚等于停不住。他細數關雲娣自小等于

他的驕傲,平庸卻是這樣的結局,上天對女兒何其不公、對他何其殘忍。

關中說,一向對女兒充滿信念,認為天下沒有大概難倒女兒的事,是女兒的自信害了她自

己?還是為父的樂觀害了女兒?「竟讓妳在關鍵的時刻孤立無援,走上絕路,造成我們父女

終生的遺憾,以及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女兒,妳為什麼再也不向爸爸訴說妳的苦处呢?

為什麼妳竟忘了妳我之間救難救急的SOS」。

關中說,「女兒說我是她生命中的保險箱,有了這個老爸,她不僅無後顧之憂,并且給她保

了終身安全險,可是,天啊!這次為什麼妳沒有讓爸爸救妳呢?妳忘記我了嗎?妳再也不相信

我了嗎?」

關中說,他不解為什麼女兒在家庭、事業兩全之際,居然一跳而下,結束三十4年的寶貴生

命,「妳能想像爸爸面對這一事實的觉得嗎?妳這一跳,把爸爸從天堂摔上天獄,把爸爸的

终生從彩色變成灰色」、「假定能換回妳的復生,我寧願哭死。妳願給我這個機會嗎?妳會

可憐爸爸這一卑微的請求嗎」?

關中說,哭歸哭、怨歸怨,但他永遠不會責怪女兒,對她只需無盡的愛,為了延續對女兒的

愛,他將扶養孫女長大,因為對他來說,孫女是女兒的再生、是複製的關雲娣,有了孫女,

等於女兒在他身邊,這是终生最後的安慰,只是在异心中沒人大概代替女兒,這才是他這一

生最大的傷痛悲啼。

刻期關中女兒關雲娣的追思會擠進數百政商要人與關家親友,卻獨缺關雲娣的夫婿林哲樂,

不僅靈前影片無兩人合影,關中長達數千字的「哭愛女雲娣」文也未提他。關中幕僚說,就

讓事實去說明一切吧。(本文copy自雅虎網站)

 

~老黃跟他爸爸說他被人欺負

老黃的爸爸回答他說(怎麼沒人欺負我)

天啊  !  怎麼會差那麼多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