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除跳蚤-防治跳蚤-老鼠也會引起跳蚤與鼠螨問題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跳蚤



滅鼠後死老鼠身上的恙螨離開轉而攻擊人 (腹部)-鼠螨


     落难貓狗老鼠帶來了跳蚤
,以是防治上除了將散落在4處空中的跳蚤消滅外,還要將落难貓狗老鼠給隔離不要讓它們在周围逗留與盘桓,不然等藥劑分解到定然程度後,沒有本领再殺死跳蚤,很快又會孳生數以千計的跳蚤的,群体建議在做好除蚤工作後,就要對裝潢缺失改進,跳蚤宿主(..老鼠...等長毛動物)的隔離無法進入或在周邊排徊及跳蚤消滅,能力確實无效長期解決這問題。 

     狗身上的跳蚤有動物用除蚤藥劑,或是到動物醫院那購買蚤不到滴劑,或帶至寵物美容店荡涤,千萬不克不及用罐裝殺蟲劑或隨便拿個要往寵物身上噴,否則會有過敏或出世風險.....

     由於跳蚤屬於完全變態昆蟲,收罗卵-->幼蟲-->--成蟲在藥劑噴灑後10分鐘內幼蟲與成蟲便會出世,卵與蛹因為有保護以是需要等待它們孵化出來接觸到藥劑才會致死以是並無法藥劑噴灑完後馬上部分消滅,要留心的是哄骗藥劑的保险與噴灑後藥劑殘效期要夠長,否則對栖息裡面的人畜健康產生损害與殘效期不長無法消滅的問題便會產生。 

     本公司哄骗藥劑皆為經過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且為分解除蟲菊身分,以是藥劑毒性較低也沒有蒸氣毒的風險。施工完成後保證效期為3個月(需共同不將藥劑擦掉及宿主來源阻斷)。

     請做好初步清潔(掃地拖地),施工後不要急著將藥劑擦掉.,能力在後續一段時間持續殺蟲,空中雜物盡量清空,請往高處或中間鸠合安排,減少大概死角,若需要特別移動大型家具時,我們公司的專業人員會幫您處理,並於施工完畢後移回原位。

     另一方面,環境內殘留的成蚤..幼蚤..蛹及卵的處理也很严重,幼蚤怕光,以是常藏匿於貓咪睡覺或常活動停顿周围陰暗角落或沙發櫃子等下方縫隙,以是這些地方假定做適當清潔時或是減少跳蚤的數量,但經驗上無法完全消滅,以是在委請除蟲公司哄骗專業藥劑除蚤前或是先做初步清潔,但在藥劑噴灑後2-3星期內則盡量不要以拖地编制做清潔,僅或是用掃地或局部擦拭,以免藥劑被废除後,跳蚤又開始少许孳生。

     跳蚤在叮人後並不會不停停顿在人身上,因為人並非是跳蚤宿主,只算是或是供给跳蚤食物(血)的營養來源者,以是並不會不停停顿在人身上的.被跳蚤叮咬的痕跡確實會有紅點狀,叮咬處會有劇烈的搔癢感,不過建議不要去抓它,因為抓破皮後會很复杂传染感动,曾有因此而传染感动蜂窩性組織炎的傳聞,如黑暗不好受或是暫時用冰敷將低搔癢感覺,嚴重者可至醫院打抗過敏針,群体外用藥並無法將跳蚤注入叮咬處的酵素废除或分解,以是對減少搔癢感並無太大幫助,最佳编制還是建議一發現跳蚤馬上找專業除蟲公司處理,減少被跳蚤叮咬數量才是最佳的處理编制吧!因為跳蚤咬到的地方除了短期幾天的難耐搔癢外,留下的痕跡更要3個月到半年才會完全退掉。

欣立除跳蚤公司 0800-003-1九9       02-2九34-31九9      04-27071555    0九37-0九8-262

欣立公司網址:http://www.seemly.tw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保存點滴」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