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雌雄當道~Freja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從f(x)的Amber強力回歸後~蓦地發覺Amber solo的時候竟然也有尖叫聲

我近来還蠻愛聽f(x)-Pinocchio

台灣彷佛也有出1團"怪异"的團體

(請體諒我~沒辦法遭受造型硬是要搞得很man) 正常男生也不會這樣穿吧!!

我唯1認識的應該是張云京吧(我覺得她很女生阿..小小1隻~哪裡man)

不過朋友叫我goole''Freja''...結果

 

側面整個便是我的菜阿  (雖然我禁菸..然则YES I DO !)



西裝也超適合  (好瘦喔..)

 

不過其實還是有女性的1壁啦!!

Freja好帥喔...真是討厭(我已經與無倫次了)

這樣不行~下主要發個"美男"專題,替男人扳回1城!!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