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黑框再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我第1副黑框眼鏡用了4年,也跟我道別了。今天不日早上1醒來發現大事不妙,寶貝女兒多多正在啃的是…我的眼鏡!拿到的時候已經是鏡片破了、支架也變成仙女棒…很生氣、很無奈、很沮喪并且還要餵她吃早餐我才能去上班。



同學說她笨、表姊說她該送去上課,或許大家是好心但多少是藏著偏見,還是我太寵她太溺愛她了呢?也終於鐵了心想或許該送去上課了,不然我也沒想到更好的方法。總不克不及眼睜睜看著她變成太妹了吧?!

有人說該改變的是主人而不是狗,也有人說養了狗保存就要轉變了。我很樂意發生些轉變,例如多多或者1起跟著我去郊野玩、她也拉近我和家人的距離。可是還是有令我悲观與難過的時候。



後來查了幾個狗狗的上課機構,也揪了共事和她的狗,我想這應該是段很長也很省力的開始了…



上班去同學推薦的眼鏡店,隱身在住商大樓裡面有夠机要!雖然老闆很熱情的跟我介紹有點高單價的東西,但我想到還有1個女兒就還是放我1馬吧…該不會看我同學1臉頂客時尚就以為我也是吧?!噗!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