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頤寶語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頤寶語錄(一)

媽咪:頤寶,要不要吃「泡芙姨妈」阿?

頤寶:好呀!很開心的吃了一陣子後,

媽咪:吃不完的明天再吃,好不好?

頤寶:好!(手插腰)但是,你不能把它吃掉唷!

媽咪os:最佳你的媽咪有這麼貪吃~~讓你這麼不定心呀.....

 

頤寶語錄(2)

頤寶坐在餐椅上,吃飽飯了想要下來作亂。

頤寶:媽咪~你抱我下來~

媽咪:忙著照顧萱寶,假裝忽略ing...

爸比也忙進忙出的

頤寶:阿嬤~~你抱我下來啦~(都沒人要抱我)自己碎碎念中

媽咪os:不要把自己講得那麼可憐,好不好.......

 

頤寶語錄(三)

頤寶:媽咪~~你把mm生下來了唷?

媽咪:對呀!(不然我手上抱的是誰?)

頤寶:你的肚子不見了耶!

媽咪:對呀!還好已經不見了,呼...........

頤寶:媽咪~你看!我的肚子裡面也有小貝比唷!我的肚子沒有不見...

媽咪:(嚇)你~~你是有小肚肚,但是肚子裡面沒有小貝比,不要嚇我好不好!!

             我才剛當媽咪沒幾年,還沒那麼快想當阿嬤!!!

 

頤寶語錄(四)

頤寶很喜歡有口袋的褲子,一早我跟他說即日有空再去幫你買有口袋的短褲。

頤寶:媽咪~我們要去買了嗎?

媽咪:還沒啦!現在這麼早,店還沒開啦!

過了一會兒後......

頤寶:媽咪~店開了沒?

媽咪:還沒啦!太早了啦!

頤寶跑去問在浴室的爸比:爸比~我們去買我的褲子,好不好?

爸比:好呀!不過要等店開了才能去呀!

昼寝起來後,第一句話就是問:爸比~媽咪~店開了嗎?我們去買褲子好不好?

媽咪:天呀!你终日掛記著買褲子這件事变呀?好啦!我們現在去買!

頤寶:耶!我們要去買我的褲子了~~~~~

媽咪os:不要一時興起亂答應孩子事变,一旦答應就定然要作到.....

 

頤寶語錄(5)

頤寶很愛跟我們一起出門,連萱寶打預防針也要跟

頤寶:我要去~我要去~

爸比:我們是要去「王OO診所打針耶!」你要打針嗎?

頤寶:不要!我要去~我要去~

媽咪:你又沒有要打針,為什麼要去?

頤寶:我不要打針,我要去看mm打針.........

媽咪OS:好殘忍的姊姊.........

 

頤寶語錄(6)

頤寶有三個堂哥(國一、小5),一個堂姊(小四),沐日一起回來,家裡迥殊熱鬧

頤寶也分内興奮,晚飯後跟著跑進跑出的,連堂哥要回家了也吵著要跟著去!

媽咪:(勸阻無效後)你跟姊姊手牽手一起去,也找哥哥一起去

              然後待會兒媽咪忙完後,再去接你,好不好呀?

頤寶:好!很快樂的跟哥哥姊姊手牽手一起離開

媽咪:顧著萱寶之後就忘了時間,直接上樓去,我還跟爸比說

            我剛剛答應頤寶要去接她耶!

爸比:她姊姊會帶她回來啦!

過了良久之後,頤寶回來了,一回來就上樓「我回來了!」

頤寶:(用質疑的眼光看著我)你都沒有去接我?

媽咪:(嚇)對不起ㄏㄡ!我想說姊姊會帶你回來(超心虛中....)

媽咪OS:隨口答應的事变,還是應該要作到(檢討中)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