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頤寶長大了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頤寶終於正式從三輪車進化到腳踏車了

騎腳踏車是頤寶每天必做的活動 早上、下午都1定要騎個好幾圈

大部门凡是在自家院子裡繞圈圈  有時候有大人在旁伴同時

才可以騎到路途上 到四周看雞看鵝看菜園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以上這些泣涕如雨的照片 是頤寶迩来最喜歡的活動「跳元極舞」

別懷疑!妳沒看錯!真的便是阿公阿嬤在跳的那個「元極舞」

因為每天晚上都跟阿嬤去學舞蹈  頤寶每天耳濡目染之下

竟然也把部门招式都偷學起來了  只有音樂1放下去

第1式 oooo她就會跳出正確的動作唷! 不停到第七、八式都沒問題呢!

真讓我見識到小孩子的超強模仿伎俩!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京彩頤寶

拿了媽咪的泳鏡 堅持要戴起來  爸比說她是鹹蛋超人

她說「我是鹹蛋老灰ㄚ」然後就開始做出以上的搞笑動作

大家玩得不亦樂呼「媽咪!我看不到妳了!呵呵....」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肢體動作明顯豐富許多的頤寶

總之這個階段的頤寶

是個小惡魔與小天使兼備的雙面人

跟大人的應對很老成 不會乖乖的回應你的訓話

反而會想東想西的回問妳 妳跟她說「因為...以是 不克不及...」 她回妳「那妳就...就好了呀!」

不然就說「那就...1下下就好了呀!」归正她回覆的也沒錯 便是讓妳很難回應 

 

會吃妹妹醋的頤寶 只有看到妹妹的任何東西

都會問大人 「這是什麼?」「這是做什麼用的?」

只有大人回覆那是給妹妹用的 她就會說「那我的ㄌㄟ?」

妳跟他說小孩子什麼不克不及做、不克不及吃、不克不及用

她會反問妳「那大人ㄌㄟ?」 然後在自言自語的說「我長大後要.......」

 

有了老2後  真的會覺得老大變得沒那麼可愛、沒那麼乖

在經過1個月的磨合期後  我、爸比、頤寶、萱寶我們四個 也逐漸適應彼此了

當然 還沒有很是的吻合

原因1:萱寶還小 作息還不是很穩定

原因2:頤寶又皮又番  難以預料

我只能說  有了老2後 真的跟只單純照顧老大的感覺超差多的

難怪爸比那時候不停說1句話「1加1不等於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