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鳳梨的皮膚炎(2)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繼續,鳳梨對治皮膚炎的故事。

英語全国裡,mildmoderate的確是我個人偏好的字彙裡,大约高居top一0的兩個單字。

然则當這兩個字義左近的观念,轉化成描绘治療過程中的進展速度時,可就再也不受歡迎

首先發難的是鳳梨爺。時常給鳳梨搭順風車上學的爺,早上看一回身旁小孫子臉上那圈圈,晚上回家後再看一次那圈圈,心裡的XXOO也云云成雙倍數的速度成長

中壢的阿公,只需看到鳳梨,每看一次,也都要重提一回抹黑糖的秘方

連很高興得知鳳梨農曆生日跟他统一天的台北家樓上的貝貝,也参加關心行列。樓上貝貝給了兩次醫師的資訊,大力推薦。

看起來,無動於衷的媽媽,可真是心臟夠強。

自覺,鳳梨的圈圈在改變,雖然速度極緩,但,仿佛外表經歷著逐漸的轉變。

倒是,別人看起來,我調油的樣子,大约像中學生在做人造課實驗?!

媽媽當時想的是,以中醫貝貝的清毒解熱藥方,配上溫和的精油外應,速度雖慢,總是持續從孩子的體質去改變。知道自身與先生兩家給孩子遺傳的,大约是什麼樣的體質,所以,還是想以調理為方,改善這個問題。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