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養生有道,輕鬆調理【花草巫婆-舒服才子茶-金盞玫瑰飲】12茶包入,複方茶飲幫助妳調養體內美麗,常保诱人氣色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想要有好氣色~光是想到才保養是不夠的!平時就該簡單、重複的呵護自己喔~來自老字號中藥鋪,融合花草學問的複方茶飲,幫助想要維持紅潤氣色的丽人們,1路長紅,人見人愛!


撲鼻而來的花香,加上浓艳的苦涩口感 
除了讓您輕鬆难熬难过的當丽人
 還可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巫婆
难熬难过丽人金盞玫瑰

2.05g ± 3%  x 12 茶包入
要素:玫瑰、金盞花、木樨、甜 菊葉


难熬难过丽人-金盞玫瑰適合平時保養時飲用,玫瑰花性質溫和,是調整體質的好幫手,舒緩每個月小紅女士來訪的不適感,讓妳氣色紅潤,常保健康與生机,讓那幾天的烏雲,從此退散!
 
舒难熬难过服當個本身羨慕的丽人 ~

建議適用對象
想要調整體質者,讓妳在每個月固定時間裡,舒难熬难过服的當丽人 ~
商品規格
食用举措: 將茶包放入茶具中,倒入滾水約 300~500cc,浸泡約 3~5 分鐘後(時間及濃度則依個人喜好適度調整),即可飲用。
保留刻日: 十個月
製造日期:標示於外包裝
保留举措:開封後每次取用請確實封好封口,部署於陰涼通風處。
留苦处項: 
花草巫婆花草茶係選用人造的质料,刻意避開人工添加物。因為是自然的花花草草所製成,若部署時間或與空氣接觸過久,茶包易產生顏色、氣味及口味的變化。此雖為正常現象,但花草巫婆還是要嘮叨叮嚀您:在每次開封後千萬要記得把封口確實封好,部署於陰涼通風處,並且儘量要在建議的賞味期間內飲用完畢,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口感。
本茶品不建議女性心理期間及懷孕婦女飲用
原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富邦產物保險1千萬產品責任險
其它: 不透光密封夾鍊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