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香格里拉傳說 「罕薩水」訴求成青春活泉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近期各家業者都在搶攻年終、聖誕商機,但要如何勝出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可就得各憑手腕了。有些業者主攻促銷,也有業者推出限量獨家,但有更聰明的業者,清楚明明以自己產品優勢亮點捉住消費者目光,業績天然開出紅盤。


像這家保養業者,宣稱產品中削减了Dr.Patrick
Flanagan複製自被稱作香拉里拉的巴基斯坦罕薩村,寰球最長壽的村落中的「罕薩水」因素,當地人宣稱,使他們長壽的關鍵,就是所飲用的水,他們的
平均壽命超過100歲,并且百歲的人瑞,身體還很安康,近代科學家發現,罕薩水是因而中含有不凡的因素,使得罕薩人芳华永駐的祕密更添希奇的颜色。


因產品具備獨本性,再加上適逢年終、聖誕檔期,業者推出買時空活泉全方位精華液再送超值赏玩保養組等特惠,地下刺激许多買氣,就有消費者說,主要還是因為因素很珍貴,能讓人存心動的感覺,而能撿到便宜更是再好不過,岂论買來自己用梗概送姊妹、媽媽都很划算。


業者浮现,複製罕薩之水奧秘的Dr.Patrick Flanagan置信,罕薩水必定能為寰球的大众帶來助益,而時空活泉系列的問世,等于將博士的钻研發揚光大。含有罕薩水的保養品可否真有這麼希奇,就留待市場的驗證了。


不老的机密:http://sonice.shop.rakuten.tw/200000000八九03八4/

客服電話:02-265九96八0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