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默契還不夠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和8小娃的磨合期還未結束

默契也還不夠

他們定不習慣我昼夜顛倒的作息

 

因半夜才下班

準備入睡時

都已是天明時刻了

 

睡前再一次處理娃兒如廁和吃食

我醒著時

他們都概略安睡4個小時以上

但我入睡時

卻都不到3個小時就唤醒我

 

昨夜更是令我無力到想哭

五點多時處理彻底部

一向但凡十分鐘內進入平靜

我也可睡個兩3小時

 

但昨夜

他們對我的服務彷佛彻底的不滿意

五點多不绝到濒临8點

不绝的叫

我一次又一次从新處理

卻一次比一次更慘

讓我不禁懷疑娃兒可否身體不舒服

 

快8點時

8娃突然的認真再喝一次

回籠裡

很快的部分入睡

我才得以上床

 

十點多

換成拉稀的小小虎叫

 

幸而快十一點多起到下战书兩點

9娃都給了我概略睡覺的時間

 

8娃可能身體不乾淨

睡不舒服

出門前全都再洗一次澡

地下到現在

睡的很香甜

 

期待早一些培養出默契

就寝雖很淺的我

還是必要睡覺的

 

附記

8娃

長的很慢

大便量很多

乳牛4娃更都軟便中

因而體重還無法順利回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