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香酥雞肉絲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每次去逛狗狗商铺不免都會幫狗狗買零食

但...那1小包就要百元起跳

不仅麻麻大失血零食也吃不到幾天就沒了

包裝上註明ㄉ有多天然  但是我還是不担心

趁著年假本人動手自製1下

起首到市場買雞胸肉(母雞會比較嫩ㄛ)

再來操纵電鍋1碗水蒸熟

因為家中沒有電鍋

以是我操纵隔水加熱ㄉ编制

看...蒸好的雞胸肉是不是很可口阿

還有原味雞湯

 再來將雞胸肉絲成雞絲條狀

 接著再烤盤上鋪1成鋁箔...在將雞肉絲擺上

  因為第1次操纵不知時間要多久以是只能慢慢試

如下是概略烤10鐘ㄉ結果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阿!!!

哈哈...我也邊做邊吃了起來

水分完全蒸發了...吃起來超有口感滴

我家狗狗定然是聞香而來

再製作過程中不绝不肯離去

哈哈...我的小寶貝真是貪吃鬼

看小寶貝吃的ㄎㄠˊ ㄎㄠˊ 的

超有味道的

我就晓得香酥雞肉絲战败

算1下這假定去買應該也要200多元起跳吧!!

 






[rr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