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黑喵\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喵"""波蜜"是隻公喵94.一2(2005.一2)在內壢家對面一間空房帶回來的小浪猫

,被貓媽媽遺忘ㄌ!連哭了好多天才被人把稳(我么妹)...

就當起了'貓丫鬟"'~伺候著他!

以生日就已十2月尾大佳節作為他生日囉(94.一2.25生)!
蜜:愛哭.愛叫.愛講話.愛咬人.真得很可骇!嬰兒期的他讓我吃盡苦頭><".

邊的人來來去去只需他總是陪我到~最後,....讓我~窩心,......

年下场尿尿出現問題埤氣,突然變差!!!緊張送去醫院治療,源來是腎臟發炎.輸尿管阻塞引起,開ㄌ刀,部份都健康了~我還因此急哭了ㄟ.......


要他陪我久ㄧ點,是我常對他說的.企望他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滴~

迩来他還吃小狗專吃的骨狀型..軟~骨....看來他比狗狗還勇

"波蜜"你要不绝~"猛"~下去喔!......................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