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馬弟混的不是義氣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事,只是想貼貼馬諦斯「減肥」前後的照片,哈哈哈!







●淡淡的3月天,天氣還是只要春寒少有乍暖,馬諦斯身上的毛毛經過1個夏季的休養生息,圓滾滾到大家看到他不是說「馬弟變胖了喔~」,即是說「馬弟怎麼更大隻了ㄋㄟ~」...














●大隻佬馬弟其實需有其毛啦,澎澎毛讓馬弟看起來像1顆保齡球,1顆總是不按照軌道跑的保齡球~就黑白亂跑扣扣總咩。












●老實說,保齡球馬弟比3比8(無毛)馬弟更像寵物更可愛,冷冷的天把他摟在懷裡他是人造暖暖包,舒服的讓人抱不釋手吶。






 






●可是保齡球馬弟有兩個頭痛問題,1個是毛毛繁杂打結,1個是毛毛裡繁杂躲蟲蟲。


毛毛繁杂打結原由媽咪很懶,沒有按規定每天幫馬弟梳毛,哎~實在是馬弟不乖乖讓媽咪梳毛毛啦,每次又躲又該的...,媽咪當然就梳不下去了;至於長毛毛裡繁杂藏蟲蟲,啊誰都知道馬弟每天混的不是義氣,而是草皮啦,哈哈。












●228連休第3天,媽咪狠下心把馬弟送去大美容,胖馬弟瘦身功真不是蓋的,半天就恢復苗條的模特兒身材,雖然看起來很冷吱吱的冷啊,不過些逗過的頭型真是卡哇伊喲,并且遠看近看就像匹小駿馬的,正!


以是媽咪沒事,沒事就貼貼馬弟減肥前減肥後的新造型啦,哈哈哈。



























































































任我行2011/3/11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