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高中高中(選我選我)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說實在話我還真不負責任

都已經開學快段考了才在打什麼"新高中生计生存"的鬼蛋.........

 

我現在是人在鳳中109裡的一枚"校欸"

厲害點是早在复活訓練第三天就把形象敗壞了= ="

我還想拉著"他"的手說不要離開我

但"他"還是狠下心來的把我拋棄.............(怨~)

 

聽老姊說

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的階段

智商或许說是線型函數般的进化(↘)

我可領教到了

因為我早是個彻彻底底的"北妻"(這是本小說喔^^)

不像某人懂得就智障還刚好給我當媽朵

一天到晚氣質來氣質去的

沒有"面紙"好歹也用手遮一下吧!!!

真是光天化日之下妨礙風化欸!!!!!!

 

咳......咳........現在回歸正傳

鳳中還真是想像中的不錯阿

還好我第一個填的雄╳沒上.............

(我是說......我也沒那個伎俩考上啦.......动怒息怒.....)

只是雌性少了些

這樣鳳中雄性的飢渴就僅次於雄╳(╳中)了.............

 

在此列一下目前的綽號吧(轉好快.....)

2號(是我是我) → 年獸  High咖  ㄊㄨㄊㄡˊ(我很不想承認= "=)

三號 → 水怪

4號 → 郭采潔

6號 → 小一 [與8號組團  團名 籍摳(一元)]

七號 → 氣質康輔  殘暴康輔  凶惡康輔

8號 → 小元 [同上]

9號 → 鞭炮(因為他很愛嚇我) 小不點

10號 → 瑤瑤 抖抖 小抖

12號 → 氣質女 變態女

 

當然還有:

面膜姊(康永哥) 

自得的一天(葵花油  橄欖油) 

康乃馨→玫瑰花→牡丹花("→"表進化路線 三朵花皆含高能輻射)

 

團體:

籍摳(閩 : 一元)

3菜一湯

 

目前就這樣啦

雖然很像打來充版面的廢話

盼望某氣質小姐別從無名找來PC報台捏.........

不然這便是我最後一篇文章了...........(哀)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