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黑與白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黑與白,或者強烈對立,也或者和諧對比。

我家荔荔是台灣土狗的混血米克斯,體小色黑,超級過動,啥都不懂偏又愛老愛裝懂的模樣,时常讓人忍俊不住。狗眼看世界,也能看出童趣新視野。^^

▲辣手催花。

▲竹筒剔牙。

前幾天到郊外拍花,有條體型很大的白狗偷偷的凑近我褲管嗅聞,或者是因為身上有荔荔的味道,他從膝蓋不停聞到褲腳,由淺入深,如影隨形,聞完我了換去聞我娘,不停到離開上車前,都還小跑步跟著,彷彿想跟著我們離去…

這狗體型蠻大(應該不是流落狗),通體純白,有著半通明的虎魄色眼珠。可惜因為沒常洗澡,毛上沾了些許髒污,若是加以荡涤潔淨,應該也是俄羅斯帥哥1枚。

離開前在車上,我搖下窗戶,拍了兩張他的模樣紀念。下次到這,也許還能碰到,有機會我們再帶荔荔來跟他相見歡好了。

▲帶我走…

▲不然我跟妳去…

是有趣的遇見。^^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