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高雄Amy Nails美甲全国 擁十餘年專業經驗 客製化服務创建絕佳口碑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高雄Amy Nails美甲天下 擁十餘年專業經驗 客製化服務成立絕佳口碑





用心經營備受相信 成立各階層主顧客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隱身在高雄三多商圈旁的巷弄裡,高雄Amy Nails美甲天下的顧客仍絡繹不絕,有為了參加不凡場合前來装扮一番的;有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亮麗的;也有僅僅是為了突出保養而來的,但自己都一致推崇Amy老師的好"手"藝,也都早已成為高雄Amy Nails美甲天下的主顧客,安心地將美甲小事全都交給Amy老師!









零距離溝通 美甲服務再升級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坊間無論是彩繪指甲概略昆季保養等等供给相關服務或產品的店家琳琅滿目,競爭也相當激烈。由於現代人講究內在與外在兼備的整體美,即即是指甲部位也被列為浑身美容保養的一部门,成為體現個人生存品味的表徵。創立Amy Nails美甲天下至今已十餘年,Amy老師完全沒有老闆娘的嚴肅架势,靠著多年專業經驗和不斷精進的技術,帶領店內幾位美甲師將店內業務經營得有聲有色,在顧客眼中她就像是一名相當親切的大姐姐,服務過程輕鬆天然完全沒有壓力與負擔。









產品依需求量身訂作 落實客製化服務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Amy
老師說:絕不能盲目因為業績考量任意推銷高價產品,定然要先领会顧客的义务環境和生存習慣,也必須經過當面深入溝通之後,詳細介紹各項產品的特色,再依據
主人不同需求做出最適當建議,如此才真正合适客製化與專業化服務宗旨。舉例來說:雜誌編輯和餐廳服務生、空服員和公務員,概略家庭主婦和學生族群等等,對美甲服務的需求就各自不同;而年齡和個性也是弥留的考量因素。其余,選擇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服務,甚概略再搭配彩繪指甲的套裝美甲步伐,也會因主人盼愿呈現的亮度、硬度或質感而有所不同。









真誠對待用心折務 腐臭推展口碑行銷




處處幫主人著想的Amy老師,一一道出她多年來腐臭成立高雄Amy Nails美甲天下的交易經:「精良口碑的成立不是單靠殺價概略強行推銷,而是一點一滴靠著服務品質和一顆對顧客真誠领取的心。」在既有的專業基礎上不斷精進並吸引新知持續鑽研技藝,欢快供给顧客最高品質與兽性化的美甲服務,即是高雄Amy Nails美甲天下最為人稱道的經營理念。





相關報導







高雄Amy Nails 美甲天下
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昆季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七) 536-2203


傳真:(0七) 33八-65七0

所在:八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一93巷八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rr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